12星座女第一篇-射手座

#44

#46

42樓說直接跳過魔羯…因為她也是摩羯(聳肩)

等晚場PO出完整版
您內褲換太多條可別怨我…XD

#45

捧著爆米花過來結果就這樣?
黃埔內褲黯然失色(?)

#46

阿公
膩砍砍…怎摸辦?一直被打槍捏XD
婉君比眾多女友們難擺平吼~~

#42
你們全家福聊天還能談你的房事問題喔?
爸媽尺度好開啊!

#48

#48

哀~~~若是比大…有比象鞭大的嗎?

看者就濕…是指文字上跟對話的節拍…

#49

#49

感覺上我很顧人怨啊…屋

#50

#50

妳…好家伙…= ="

20幾年來…從沒女人能擺平我…噗ㄘ

我家人對於性教育是走歐美作風…@@

#51

#51

我才剛睡醒…讓我整理一下腦袋…@@

#52

阿公
加油啊!(擧彩球)
等著看你在這兒扳回一城!!!

#53

#56

難怪剛剛睡覺時老感覺耳朵狠癢…= ="

“天底下最恐怖的事就是被女人拓棄”

#54

阿公
就一堆人在敲碗啊!
您老人家怎麼會睡得好@_@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嘛~~

您加油!(再擧一次彩球)

#56

#58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出來混…是兄弟就該夠義氣…

讓我慢慢還唄…= ="

#57

#59

不要笑得這樣開心!!!

小心等等妳要包尿布!!! \ /

#59

看完了沒有濕。。。

#61

#62

幹嘛這樣期待???= ="

#62

#meng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有機會喔

#63

#63

寫這樣低調會濕也不容易啊…@@

#65

#68

正在煮咖啡提神醒腦,慢慢回憶者…XDD

#66

那個,阿公,我一覺醒來都快中午了(我美國時間),重點怎麼還沒出來啦啦啦!!!你前戲的鋪陳也未免太~長~了吧?!

#67

#70

剛剛我乾孫女敲我Line訴苦…@@
好拉~等等就貼出…

轉述情節太直接,真的不會被"臉紅紅"警告嗎???

#68

#72

您可以考慮多準備幾包衛生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