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46
42樓說直接跳過魔羯…因為她也是摩羯(聳肩)
等晚場PO出完整版
您內褲換太多條可別怨我…XD
#44
#46
42樓說直接跳過魔羯…因為她也是摩羯(聳肩)
等晚場PO出完整版
您內褲換太多條可別怨我…XD
#45
捧著爆米花過來結果就這樣?
黃埔內褲黯然失色(?)
#46
阿公
膩砍砍…怎摸辦?一直被打槍捏XD
婉君比眾多女友們難擺平吼~~
#42
你們全家福聊天還能談你的房事問題喔?
爸媽尺度好開啊!
#48
#48
哀~~~若是比大…有比象鞭大的嗎?
看者就濕…是指文字上跟對話的節拍…
#49
#49
感覺上我很顧人怨啊…屋
#50
#50
妳…好家伙…= ="
20幾年來…從沒女人能擺平我…噗ㄘ
我家人對於性教育是走歐美作風…@@
#51
#51
我才剛睡醒…讓我整理一下腦袋…@@
#52
阿公
加油啊!(擧彩球)
等著看你在這兒扳回一城!!!
#53
#56
難怪剛剛睡覺時老感覺耳朵狠癢…= ="
“天底下最恐怖的事就是被女人拓棄”
#54
阿公
就一堆人在敲碗啊!
您老人家怎麼會睡得好@_@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嘛~~
您加油!(再擧一次彩球)
#56
#58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出來混…是兄弟就該夠義氣…
讓我慢慢還唄…= ="
#57
#59
不要笑得這樣開心!!!
小心等等妳要包尿布!!! \ /
#59
看完了沒有濕。。。
#61
#62
幹嘛這樣期待???= ="
#62
#meng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有機會喔
#63
#63
寫這樣低調會濕也不容易啊…@@
#65
#68
正在煮咖啡提神醒腦,慢慢回憶者…XDD
#66
那個,阿公,我一覺醒來都快中午了(我美國時間),重點怎麼還沒出來啦啦啦!!!你前戲的鋪陳也未免太~長~了吧?!
#67
#70
剛剛我乾孫女敲我Line訴苦…@@
好拉~等等就貼出…
轉述情節太直接,真的不會被"臉紅紅"警告嗎???
#68
#72
您可以考慮多準備幾包衛生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