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荒

#20

我真的不是要炮原po
我真的不是!
我对我失误在这里道歉

#21

这里是大家讨论性的问题 可以不要在这里乱吗

#22

好啦 ,好啦 ……
沒事的 ,再次祝福樓上所有朋友新年快樂唷 。
新的一年都能夠達成各自的心願 。 :slight_smile:

#23

小u! 妳老公應該是猛男吧。

如果是我伴侶天天按表操課的話,我應該會用做三射一的方式省彈藥!XD

#24

To. KGB
好久不見了耶 !先祝賀一聲 ,願你新春愉快 。
阮尪不是猛男啦 ,只是個有點啤酒肚的胖男喔 。

#25

對了 ,我是偶爾會幫他準備金匱腎氣丸給他補身體啦 。

#26

突然一片沉寂,該不會…大家都跑去買"金匱腎氣丸"惹
喂~留一瓶給我!!

#27

也祝你新春愉快!
最近不常上來留言啦 , 也發現一些舊面孔失蹤瞜 , 希望他們也出來露個面!

#28

#12 好歹也讓人知道你是誰嘛,這裡匿名這麼多,你也跟著匿名…要怎麼問你,擲筊嗎?

#29

欸~#28和#12別在這裡吵喔!
聊聊天是歡迎啦 ,至於要吵嘛 ,就只能有請另開一樓了 。

#30

#TWCUA
隱約覺得你和一個網友豆豆先生很相似喔!莫非……你是 ?

#31

To. KGB
是啊 ,很多我們認識的老朋友近來都挺忙碌的 ,少看見他們上來啊 。

#33

心裡OS:鎮定一點,不可以慌…

#34

要想在yu 的樓鬧事得先問問我,一段時間沒來,就趁機鬧事……

得先問問你?請問你哪位?

#35

#34 你有完沒完啊?大家不是來這看你發廢文
那你又是哪一位?

#36

是啊!就只有某人對#12特別有興趣,是煞到人家喔?連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也太急了吧!

#37

是阿!#12搞不好是亂馬,製造混亂趁機扭轉負面形象 啊不就好棒棒…

#38

#1#2#28#34 才更像亂馬#37你說呢?

#39

嘿嘿
有這麼愛我哦?好吧我要揭露身分了!! !
我 就 是 暗 黑 匿 名 亂 馬~哈哈

#40

#39 沒有愛你,只是想對你丟大便而已,既然你都承認是亂馬了,再撒泡尿請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