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30就不愛做了嘛? 臉紅帥氣熟男們發給點意見吧....(ಡ ﹏ ಡ)

#20

我修正一下:是「xleador」太閒了吧!
不是所有大陸朋友嘿。

#21

我是覺得在這不用到種族或國籍啦:P
用簡體也不一定是中國人
((不過"靠譜"倒蠻中國的

不過用簡體那位,人家yu的狀況聽起來是幸福的
這種也不是不正常的幸福,你也就不需有太多的評論囉~

#22

哈哈C1202 good good
我們幾乎同時發XD

#23

同意#17~也有可能是他只剩下一張嘴了吧~酸葡萄心態+1

#24

yu 自己留心別衝動

#25

#22
哈哈哈,是啊這時候「時間差」就不會引發不必要的誤會了。 ^^~

#26

yu 自己注意這種人

#27

我想那位外國人應該知道大家的意思了XD
((誰叫他讓臉紅紅這有一席之地的yu不爽XD
可把人家的樓弄太歪啊XD

#28

To#14~我的他每天都會好幾次~少的話還有40分,多的話一個小時,休息五分再來一次,夜夜N次郎~我很幸福也很美滿,請問你羨慕嗎?忌妒嗎?可惜…你能嗎?人家小yu跟他老公的事,關你x事~套一句樓上的大大說的請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好嗎?!

#29

謝謝樓上各位朋友的關心 ,可能#14只是好意提醒罷了 ?
別讓樓主的問題焦點模糊了,大伙先回覆樓主的問題啊 。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 !

樓主 ,不好意思給妳歪樓了 。請見諒

#30

#gugugood
承你美言 ,大伙都是佔有一席之地 ,有相同的發言權喔 。
看了幾則你的留言 ,覺得你是個感性兼具理性的朋友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 。

#31

我是#28我的他已經年過30了喔~
原PO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32

可能我表示有问题引起了大家的误会,在此说声楼主对不住了。性事本是愉悦之事,误会之处大家也别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