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4
原po我挺你是本人,又不帥,不帥招誰惹誰啊!!
#40
#14
原po我挺你是本人,又不帥,不帥招誰惹誰啊!!
#41
你们台湾人就是这样,错了也不敢承认道歉,天天看你们的新闻都觉得社会被你们胡闹就得了,每个人都跩成什么样子,以为自己的看法就正确,完全不懂多方面思考就出张嘴巴,误解别人的好意就算了,还把别人的面子踩在地上,我们祖国糟归糟,但那是高层糟,底下人民们个个有脑袋有理想,我问着你们台湾学生以后想干啥?他们个个只回答找工作干活去,完全没个上进意识,完全没竞争力!
难不成你们在这贴个文章就真能保护女权吗?依我看是个屁!你们社会新闻上的那些真正色痞流氓我还不见你们团结去抓呢!在我们这只要一有色痞流氓,铁定一堆人喊打喊抓!
与其空谈,不如您就省省您们的脑袋,去用在怎么上进,而不是成天哀东哭西的,还搞得好像自己在做啥牛逼的大事!
个人意见,喜欢听就听,不喜欢就自己眼睛遮着当没看着吧!
别让我们瞧不起台湾人。
#43
在我们这只要一有色痞流氓,铁定一堆人喊打喊抓!
請問…是喊的人被打被抓嗎?
#44
原po成功了…這樓蓋高了…幫不了你了
#45
其實我是完全無所謂啦(´▽`)
反正我不像躲在螢幕、手機後面發言的人,
卻從來不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而且行得正,就不怕小人說話♪
#46
#45
說得好!!
正所謂這裡約不到砲還有其他論壇可以約,我們共勉之^^
#47
至於對岸的同胞先生~"~
這世界上本來就很多人以為自己才是正義,
卻沒發現其實他自己是個王八蛋罷了~
但請別侮辱台灣人,
1.台灣人沒殺你父母祖宗,也沒搶你們國家的領土
2.世界上各種人都有,絕對不只台灣有你看到的那些人,只是你碰巧看見而已
3.一樣都是華人,何苦為難彼此?
光是台灣人的人道救援,
就絕對比你們國家好很多,
台灣並不是什麼強國,
至少有人情味(雖然在這篇文章上人情味少得可憐),
而且台灣人並不是不上進,
而是台灣的舞台不夠大,
沒辦法像你們佔地廣大可以做很多事情,
而且人都是有自尊的,
如果你們把台灣人看低了,
想必我們台灣人也不會把你們看的多高,
一切是就事論事,
你有你的觀點,
我有我的看法,
也請您發表意見就好,
別讓批評成為我們台灣人對你們的基本印象^^
#48
順帶一提,
匿名留言真的沒比較強,
明顯就是告訴別人「你不敢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是吧?諸位匿名先生。
#49
#48
我覺得你沒錯,
你唯一錯的就是一開始沒用暱名,
約砲文最好用暱名比較好「良心建議」
是吧?各位狼友們。
#50
可惜本來就不是約炮文(´▽`)
如果是約炮文,
早就限制"女性"才能加入了,
要帥哥幹嘛呢?
有時候,用頭腦想一想才知道有沒有用腦了。
有腦和無腦,只在一線之隔。
#51
受邀加LINE群組 男遭仙人跳 錯當豔福 赴約被毆 逼付20萬
【張芳榮、黃彥傑╱台北報導】加入LINE群組要小心!台北市一名業務員日前接到不認識的女子邀請加入LINE群組,加入後常有女網友找他聊天談心,讓他以為飛來豔福,上月他應一名女網友邀約碰面,到場後卻被四名歹徒持球棒毆打,搶走手機、手錶更被逼簽二十萬元本票「遮羞費」,警方前晚趁業務員還款時逮捕主嫌送辦。
#52
這個新聞的事實證明犯罪就是該被制裁!哈哈
但是原po沒犯罪不是?
#53
沒說他犯罪…只是叫大家要小心…
#54
不過關於小心的部分
應該是要去愛情公寓跟BeeTalk那些地方叫人小心吧?
#55
所以這裡不用小心?
也對啦!約砲又不違法。
#56
是嗎?
#57
當然!你情我願何罪之有?
但是和未成年或有婚約的人打砲那又另當別論了,因為抵觸其它法規。
純粹約砲本身是單純的,至於其他誘拐未成年或通姦罪,那是其它法條了。
法律上沒有約砲罪。
#58
所以樓主想成為單身約會社群的主持人搂?
#59
我說啊,每個人在這裡逞口舌之快也沒用啊,因為就是約不到妹、交不到女友只能來這裡po 文被笑話的,不然真有妹的話,陪妹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在這裡打嘴砲?所以約不到妹或是沒有妹看上的,我們就自己撒泡尿照照自己的尊容吧!賺夠錢找個整型診所整整容吧~唉。對了,對岸的大陸同胞你也不用來打嘴泡了,你們不是常說中國兒女千萬萬。結果你們的女兒女性同胞拼了命嫁出來,可見你們那邊也沒好到哪裡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