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自己探索囉
人體的奧秘阿~
#20
自己探索囉
人體的奧秘阿~
#21
#papai
你不分享一下你們的(斜眼),"交流=互通有無"有瞭嗎?跳痛的問一下你什麼星座的?
#22
要等圖可能要等12月中了…
#23
#拉不奈
噗~好吧!你是有實驗精神的牡羊(豎大姆哥)那敢問你們平時會常換姿勢嗎?換幾種?還是一招到底?(再遞麥克風)
#24
#拉不奈
你當真要上圖(驚!)為啥要等到12月中?
#25
#塔羅
會換姿勢拉
最少換一次 有時候1-3個吧
昨天我要他換拉手那個姿勢 他感覺很開心
一直微笑 好像很喜歡我指示他該怎麼做似的
是嗎寶貝?
#26
#夜思
哈哈~兩位現在是在進行LIVE訪談嗎?我還是戴上墨鏡比較保險~"拉手"又是哪個?之前女上位說的那個?所以你們有給各姿勢取小名?(驚!)
#27
#塔羅
就是#6這個解釋
不知道這姿勢要叫甚麼名字 所以我亂取哈哈
#28
#夜思
哈哈~原來如此!了解!所以妳最喜歡哪種姿勢?有哪種覺得難度比較高?我覺得這個很難喬。。。"湯匙式 Spooning"
http://lianhonghong.com/orgasm-made-easy/ji-qing-bi-bei-liu-ge-rang-ta-zhi-dao-gao-chao-liang-zi-zen-mo-xie-de-xing-ai-zi-shi?page=2
#29
#T姐
幹嘛把導火線往我這邊遷咩 TAT
小弟我是最不像天秤座的天秤做了 哈哈
我跟我女朋友的唷,小弟我還是新手啦,
目前就是類似#6這個姿勢稍稍有點不同而已
其他的還在摸索啦!
主要還是看各位哥哥姐姐的經驗來學習,所以就讓你們多多分享啦
#31
#塔羅姐
老實說我剛剛切過去這個網頁看,我完全看不懂是怎麼回事。
可以先解釋一下嗎 ?? 我有點狀況外…
#32
#papai
哈哈~抱歉! 我看到你的接龍了~甘溫(再鞠躬)
#33
#塔羅
我們的姿勢有點像這樣
只是我的手是放在肚子上 右手在上左手在下 還有 我是躺平的
http://lianhonghong.com/g-spot/xing-ai-zi-shi-liang-dian-tong-shi-gao-chao-de-ji-qing-nu-shang-wei
#34
#夜思
原來如此~了解!話說我有嘗試這種坐姿之類,不過太難喬及使力(攤手),所以放棄~哈哈~謝謝分享囉^_-b
#35
#33
為什麼要把手放在肚子上疊著呀!(好奇)
我跟我女朋友是跟圖片差不多,只是她是躺著,然後臀部下面會再墊個枕頭!!我就後傾一點。。
#36
#35
男友會把我兩隻手抓住比較好動
#37
#36
恩恩…原來如此.(筆記…筆記
#38
羨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