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沒脫好容易草草了事喔~
就不能摸來摸去了啊!
#22
沒脫好容易草草了事喔~
就不能摸來摸去了啊!
#23
可能只想可以進去就好吧
至於看不看沒差
(個人的猜測)
#24
元po
to rco 每次都沒脫我都期待落空哭哭
to#20喔對啊 而且最近我又硬跟他說怎麼不脫 難得終於脫了喔 還是沒什麼摸貨根本沒摸啊==是嫌棄我嗎嗚嗚嗚…
to#21這樣也太傷了><
#25
#22 說話太直接了sorry
#26
沒有不是說你說話直接 而是他如果真的這樣想的話超商~~
#27
#24 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