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會受不了嗎求解..

#40

以下是正常人使用的工具:
跳蛋…塑膠假屌…電動假屌…春藥…

剩下的是SM工具,麻煩請去別間請教大神…

#41

1.36
2.就是收手了,不然我大概不在了(>_<)
3.不需要威而鋼啊!不是持久度的問題
#39 聽sky 弟的就對了

#42

amy姐 威爾剛也會增加硬度吧…
PS1… 36 真的是姐…
PS2… 姐,您真的欲求不滿…都收手了還搞到自己四隻發冷…我前某任女友3X次頂多是腿軟跟暈睡過去…您的遭遇還真是非常非常的讓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43

也不是硬度的問題!
是有症狀才收手好嗎!

#44

那到底是啥問題…
阿~~
我知道了~~

一定是姐的味口太大…需要兩隻…

沒症狀就不能高潮嗎? (我好~~好奇喔)

#45

現在瞌睡蟲上身,思緒不清,欲知詳情靜待下回
完畢

#46

哈哈哈,好唷 明天等你解答

#47

#42
威爾剛 拿給男生吃會變得很厲害是嗎…?

#48

如果我男友是這樣就好了
最好天天來幾次
我都不會受不了
都是我想要
他說他累死了

#49

#47
只會變硬…體力要是本來就不好也不會變吃了變好…

#50

女生看體質
男生就是老二夠粗夠大
做愛一直磨到女生的陰道
就會發生跟原PO的事情

你的無奈我懂
1.你可不可以快點結束
2.很久耶
3.我不行了
4.會痛
女生真的會受不了
因為,等你多跟幾個女生做愛之後
她們主動跟你分手的最大原因
你做愛太久…
你做愛太久…
你做愛太久…
你做愛太久…
你做愛太久…
你做愛太久…
你就會了解,有些分手,是不可能有挽回機會的
而且很無奈
跟朋友講,他們都會認為你在炫耀
實際上,這種分手,你還會體驗很多次
再你交到一個性慾很大的女友之前
你會一直換女友…

因為跟你做愛太操了

#51

#50
原來做愛太久不是好的事喔… = = …
我第一次聽到…

#52

#51
有的會乾掉
有的會因為連續高潮後太過敏感不舒服…

#53

#50我原po
真的假的…因為我第一次是給她的所以不太了解…
(大概3指粗吧這樣不是算普通嗎)
所以你有因為這樣被分喔==

#51我也沒聽過說
#52真的是連續高潮後說的

#54

To #51 & 53

"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啊~
身體任何器官都有使用壽命
女生"過早"開始性生活
子宮頸癌機率也會提高
前面提到的藥物"威而鋼"
對男性也會有致命的副作用
如果真想藉由外力提昇性欲+能力
不如補充天然"威而鋼"
佛家禁吃的"五葷"
還有海鮮類(像是蠔)
有男性所需微量礦物質"鋅""錳"
然後男生可以多補充"南瓜子"保護攝護腺
以上為家中男生的保養心得供參考~

#55

為什麼會很久都射不出來… 0.0

是因為覺得女生陰道不夠舒服嗎 ?

#56

17qxqxkmwn,
我沒吃過…
曾經跟前女友們開玩笑說要買…
話才講一半,就被打…
以下純屬我的猜測
應該是可以變比較硬,來好幾次??
會不會便久,應該是不會,久不久跟敏感度有關…不過他可以硬很多次應該就會越來越久?!

#57

3指粗的男生很少
所以你在講你的經驗的時候
我馬上就懂了
所以你講得事情,很少有男網友或著女網友可以回答你
因為她們沒有類似的相關經驗
或著自身擁有相當的尺寸

因為你跟我同一類型,所以我可以準確的回答你的問題
反正沒意外的,你就算同時交三個女友
也不會被抓包的,因為跟你做愛
你幾乎射不出來,但是女生很快就會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連續高潮
如果真的是同類
那你應該懂我說的意思
1.抽筋抽蓄
2.皮膚不自覺抖動
3.全身無力
4.事後溫存完全不需要,因為女方太累,馬上就睡著,而且還打呼
5.會口頭警告你,如果跟你做愛在這樣不舒服,或著是這樣累
會考慮跟你分手

我曾經是運動員,老二又夠粗,做愛時間又持久
因為做愛太久,又因為連續高潮太多次導致不舒服
用這個理由跟我分手的…好幾個
最少有5個
而且,都無法挽回
就算能接受挽回,都有開條件…老二削薄一點
我跟你說
你跟女友作愛
維持1天兩次的頻率
連續一個月…你就會了解,真的會分手的
以前朋友都知道我很愛玩,可是朋友都覺得我很厲害
女生都不會對我死殘爛打
因為我都故意狂做愛來讓女生分手
這一招,要有天賦,不是每個人都能用的
分手原因就跟上面一樣…

以下是個人經驗談

最後給你一個小小的建議
如果你打算交一個穩定的女友
最少找一個身高高一點的女生交往比較好
屁股大一點,肉肉的
最好,身高165公分以上
千萬記住,不能太瘦,因為瘦的,沒有太多脂肪可以消耗
在做愛的續戰力上
就是比較差

#58

3指粗還是三指寬有差別唷

#59

噢,會受不了耶…
遇過一個,
做到我都快瘋了還沒射,
心裡真的出現"求求你快射吧"的os
後來忍不住開口求饒才又拖了好幾分鐘才射。
所以和#55也有一樣的疑惑,
做這麼久還不射,到底是有fu還是沒fu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