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7 哈哈我懂你意思了謝謝你喔~~ 抱歉抱歉之前不太懂 又勞煩你打一串來幫助我更了解真是辛苦你了!!
#20
#17 哈哈我懂你意思了謝謝你喔~~ 抱歉抱歉之前不太懂 又勞煩你打一串來幫助我更了解真是辛苦你了!!
#21
#18 不會是爛回應拉請別這麼說呀><~
直接打擊他 怕他會生氣ㄟ 嗚嗚~~~
#22
#13回#19
既然妳說他脾氣不好兇巴巴,那妳到底喜歡他什麼呢?
看妳的描述,妳似乎沒有和他提過這件事?
稍微跟他說:「我覺得很痛,你可不可以……」
、「我想……這樣比較舒服」或是
「我喜歡……你可不可以……」這樣也不行嗎?
妳們的年紀是不是差很多?不然不至於這麼遷就對方吧?
還是說妳是M,其實很樂在其中?囧rz
#23
可憐的樓主哈,長期下來妳家男人已經成習慣了,妳要嗎接受,事後自己再用情趣用品找感覺,已經有很多的台灣女同胞在恥笑台灣的男人有啥路用,還不如搞同性戀去,這是我在別的部落格看到的。
#24
#22 啊~愛到卡慘死拉><~
我們同年紀 但是他是屬於比較幼稚的男生 我不就是很喜歡他才願意忍耐的呀~其實我跟他提起好幾次了 但他總是會說好~他知道~但等真的開始又直接進來 我好無奈ㄡ~
#23 嗚嗚難道還是要靠自己嗎~~~~
#25
#24
妳沒看清楚我在問什麼哦!我知道喜歡他。我問的是妳喜歡他什麼?
他一點都不懂得體貼妳,跟他說了也沒用根本就是自私鬼,脾氣也很糟,那妳到底喜歡他什麼?依這樣看來他應該是很帥,是吧?
妳的個性是體貼別人,處處為別人設想、面面俱到的人,感覺是「好好小姐」耶!如果妳真的這樣處理妳們之間的關係,那也只能被男友吃得死死的哦!兩個人的關係當然要靠自己去爭取和維護啊!網友再怎麼樣也只能給妳建議,妳自己要放任一個幼稚鬼不斷傷害妳,我們也愛莫能助囉!
#26
#15
我踢不下去啦 他182cm 我152 是怎麼把他踢下床
而且一切都來的很快 都來不及說話 他就進去啦
#27
#24 我不知道怎麼說耶…他的缺點不就是脾氣太差 但他在其他方面都很願意去付出 只是有時候太大男人主義 也是很愛吃醋 講真的我世界黏人的 他也不會嫌我煩 去哪都帶著我也很驕傲我這個女友 脾氣也許難改 但我總是想他會改變的
我也不是好好小姐你真的過獎了~~
我只是覺得不要因為大家都不認識不見過面就太直接太放肆表明自己的想法 這樣很傷和氣的呀><~~~
#28
「…脾氣也許難改,但我總是想他會改變的…」
不要有錯誤的期待哦!脾氣只會因為相處久了,
而愈來愈肆無忌憚而已,除非妳有辦法能克制他。
#29
#28 希望我會成功拉~嗚嗚~
#30
大男人主義…
妳要考慮下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
如果妳喜歡自由~
早早離開的好…
(我很認真的講不是咒妳)
現代社會講求兩性平權
如果他不尊重妳的喜好或是身體…
那真的要好好考慮下了…
還有…
男人只要會犯第二次的錯誤
就一定會犯第三次
(自己身為男人我敢這樣說!)
切記!
對方夠愛妳那他必然也要學回接受妳的
喜好
個性
身體
等等…
祝原Po一切順利
。
。
。
個人額外心得:
X的這男的怎麼這麼不知福惜福(生氣)
這麼為自己著想的好女孩(好個性可遇不可求)
又是敏感體質(哇賽讚爆了)
還挑?!(翻桌)
你不要我要了!(開玩笑的啦)
敏感體質愛起來才有成就感啊!(這是真的)
啊。。。
我強烈建議妳叫妳男友
改掉他做一下就檢查一下
這種很不尊重彼此的行為!
#31
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可以忍受很黏人的女友,我覺得不容易耶!
有些事多溝通看看吧!雖然有的人真的很難溝通@@
#32
#30 哈哈我也喜歡被稍微管,因為我很攤玩有時候過頭都很後悔,我也希望他可以為了我稍微的改變一下~
而且你真的太過獎了謝謝謝謝!!
#31 其實我常常需要他的保護,這樣說起來真的蠻做作的! 可是我真的是很冒失的人,走路不看路類似這種很冒失的行為,哈哈他
#33
他超級難溝通的,但是我會好好努力下去!!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