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進不去,怎辦 ?

#40

XDDD 如果這第一步你踏過去了,你可要好好珍惜那女孩子! 6公分寬度呐…@@

#41

我想到了這個

這個有沒有六公分阿

http://www.binglang.info/Storage/FCKPro/Files/香肠(2).jpg

#42

#40
我會的兒 : )
你有沒有看過一個男生,出去約會時背個包,上廁所衛生紙都是我在拿給他,冬天時去看電影,結果電影院裡冷氣開太強,我問他會不會冷,他跟我說不會,但我知道在假仙,有個人會從背包裡拿他準備的自己的外套給他蓋著,然後看一看居然睡著了,然後我在旁邊抖著看電影(冷氣夠冷)。
也因為我家老母廚藝還不錯,從小我也會跟在旁邊學,甚至有時在家做菜都是我煮,我媽跟我妹都在看電視等我喊:[好了,吃飯了!]
現在煮一桌菜跟湯都沒問題(中西餐),牛排、炸雞、煎餅、漢堡、沙拉、排骨湯、日式蒸蛋、糖醋排骨、魚排…等等等中西餐,只要平常看的到的、除了我自己已經記住的中西菜,其他的只要給我張食材單跟看一次製作過程我都做得出來,可能是有做菜經驗吧,偶爾有假日或特別日子心情好也會去大賣場買點食材回來做蛋糕(巧克力最愛)、甜品什麼的,麵包我也會做,我女友到現在被我餵肉了點,滿爽得兒,我自己是喜歡穠纖合度的啦(真心),哈哈

只是前陣子我準備多時的托福終於考過了,明天初要準備出國去飛行學校訓練兩年,等過了回來要去各國內外航空公司應徵,這段時間我會比較不好意思(該這麼說嗎?),這段時間可能只有偶爾假期會回台,這也是我自己高中到現在的理想,也終於要圓夢,噎…總之。

其實我自己在他之前有交過兩個女友,雖然沒有做過,一個國中、一個高中時(不過初吻飛了),後來都是因為升學而分開(他們都還滿獨立的),不過其實我也還好,長大了都會懂,當時雖然有點難過但很快就理解放下,年紀小嘛,後來中間我大概隔了5年多(加當兵一年)沒交女友,不知道為何那段時間就是不太想交(中間有收過兩次情書,時空背景:大學)

直到後來遇到我現在的女友,然後又要來一次這回事,不過年紀不同了,想法也不同了,會不會不一樣? 未知,總之就是隨波逐流囉。

能兩個人世界到處跑是我的老來夢(在台灣也是到處鑽),雖然我自己從小就已經走過幾些(日韓中澳美泰馬新港),但兩個人走會更好,總之現在唯一就希望這段可以穩穩的囉。

诶,怎麼變成好像在自我介紹了。 @我射手座,大家有興趣可以找找(不負責無聊推薦),哈哈哈

曾經年輕時,幾個朋友男男女女來我家玩,放他們在客廳打電動,我自己回我房間睡覺,結果莫名其妙我一個女生朋友走進來躺在我旁邊還幫我蓋被,臉紅紅的(他滿白)還靠在我旁邊,我簡直快拿頭撸牆,有夠尷尬,後來我就自己起來被給他蓋著走到旁邊用電腦去,直到他們回家,那時正好是我交第一個女友的時候,當下我腦袋是一直轉我有女友我有女友我有女友…N迴圈,我是這種人,雖然後來被我朋友得知,被砲的快飛上天,但也可見我應該還滿理性的樣子。
沒事小經歷分享。

最後,總之的總之,女友我會好好照顧的,就算我人在國外也會天天開視訊看看他,只要他不跑,我就有信心維持,放心吧。

PS: 心血來潮順手打一堆,不好意思啊,多年前基測作文考不低,會不會有影響? (誤)

最後PO個影片跟圖,明年已定我要去這間,給各位看看吧!
訓練期間:

加州SAA飛行學校 :
http://www.saaintl.com/

感謝各位!

#44

am #40 XD 不知要說什麼 …祝福你吧

#45

#44

其實我在按完送出以後,過沒多久有開始感到有點尷尬,不知不覺好像透露太多 :slight_smile:
也沒有修改鍵可以改內容,噗

本來想回重點,結果打一打變成像在講故事,哈我的(壞)習慣
[小聲: 不過這樣也還滿好玩的呀,掏心掏肺真朋友 :目 ] (跑)

濃縮起來就是想表達說我會好好照顧他的,然後不知不覺添加了一些其他東西(隨文附贈,哈哈)。

總之謝謝你的祝福拉! 你也是要快樂哦 : )

#46

你讓我想到…
有些女孩子生小孩很容易
原來是後天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