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哈哈,有點看懂了
#13跟#15不同人
#20
哈哈,有點看懂了
#13跟#15不同人
#21
哈哈對
#19 我也覺得pz9720是個好老公! 要多向他看齊!!
#22
漏打,我是原po
給pz9720,我是老婆生第一胎後,就這樣,都是自己diy,家事是我包耶。不過我可以體會上班累,回來想休息…
給cora,謝謝妳的打氣!和另一半沒有全壘打,沒關係,但至少給我擁抱,那是一種感覺,結婚竟比當男女朋友還慘,這不是我所期待的。
#23
給原PO 其實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你那樣問老婆的用意為何,即便你說是純粹試探,不會有實際作為。那反問你,如果老婆用間接的方式問你,她想紅杏出牆,你又是做何感想呢??
如果說#13也是你的話,那就真的也太大男人主義了一點。好像並沒有規定說家事就得由女生做吧??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是因為體貼老婆因懷孕或生小孩所以幫忙家事了,那你的後續呢??是不是因為老婆已經恢復就又把家事丟給老婆了呢??雖然說是做家事,但也可以在共同分擔家事的時候,添加點情趣元素在裡面,又何妨??
而且,當初交往時的悸動消失不見了,是否有試著找到當初是如何使她悸動的方法呢??
小孩終究會長大,夫妻相處卻會是長久的。就算讓小孩看到了又如何??他們長大了不也會知道這些嗎??
#24
他不抱你,那你抱呀
從後面環抱著他的腰
順便在耳邊輕聲細語說些像老婆你好美,我愛你
我好喜歡抱你之類的話…
三不5時來個"塞奶"
柔情攻勢,有時買個小禮物或者小東西送給他…
還是點心…錢的多寡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那讓老婆開心的心
試試吧.也許有用
#25
我是原po,給dloneri
家事(洗衣、洗碗、掃地、脫地)一直都是我包喔!她不用管家事喔!
試探只是想知道她重不重視我,可以生氣什麼都好…
我想你是位好情人,很會替另一半著想,很棒!
我對妻子說過,若妳紅杏岀牆,絕對不能讓我知道,因我會十分生氣,
可以離婚,沒關係
#26
給原PO 哎…覺得你拿那個點來試探,個人覺得還蠻傷人的。
#27
親匿行為是夫妻之間應盡的義務,如果依"板煮"的情況是可以訴請離婚的!這方面要溝通一下,有小孩並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情趣,小孩通常都比較早睡!你們可以在家的另一個地方另闢戰場也很有情趣啊!只可以說你願不願意去改變這樣的情況吧!
#28
我是原po,親匿行為是夫妻之間應盡的義務,如果依"板煮"的情況是可以訴請離婚的!
勉強對方是強暴行為,另一半說的;而且法律上也沒說這是義務,不過很謝謝你的意見!
#29
我覺得最實際的還是找個輕鬆愜意,只有兩人的時間和地點好好地針對這個話題彼此談心一下…
談過之後,雙方知道彼此想法之後再來看要怎麼應對
如果她不願意談的話你就得先按捺著,先試著突破她的心防讓她願意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