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嗎??

#34

被腳踏車?

#35

我是處男 不想找非處的
什麼原因呢? 因為心裡不平衡阿 兩者不一
而且我絕對相信有先父遺傳
談什麼愛不愛的… 現代人離婚蠻平常的 愛也會變質
愛有條件 而處不處對我而言就是條件的一種
就像有些人外貌派、才華派的一樣道理

#36

我是被火車!

#37

小弟我22歲還是個處男,有得罪的地方請多多包涵,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喜歡處或非處,要當處或非處,都是自己選擇的,要對自己負責,沒有什麼不公平這回事,所以我認為不該批評別人的關點;而我喜歡處女,為什麼呢?
因為有安全感,而且比較單純,我渴望的是一種能陪伴你一直走下去的人,就算感情淡了,還是不捨得彼此,而不是感情淡了就分,至於為什麼很多男人選擇的結婚對像要是處的呢?
大體上婚姻=愛情+承諾
所建構的,承諾主要是彼此給對方的安全感,當你非處呢??你永遠都會記得你的第一次的對像,帶表你心裡還會有一個人,這樣你要如何給對方安全感,許下的承諾還有意義嗎??
再怎麼深長的愛情總有一天還是會淡的,那沒了愛情和承諾的婚姻還會繼續嗎?
剩下的還稱得上是幸福嗎?
婚姻是長長久久的走下去,不能說放就放,如果早知道這樣,那又何必結呢?

#38

一個女人如果沒有處女的純真或是妓女的技術那她拿什麼東西來當籌碼?!
要嘛就破到底還有人會看在妳技術登峰造極的份上跟妳結婚,要嘛就保持天生就有的那份純真為自己加分,不是破一半的那種既沒有技術也失去了純真,這道理告訴我們技術要嘛就學到出師要嘛就不要學學一半衝三小?!

#39

我是已經結婚的老老男人,對於男女性愛已經從滾瓜爛熟到漸入終結了。現在是看著兒女即將走入三時階段,都未婚,都堅持婚前守貞。

“男人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嗎??”,這個題目很難一概而論。如果有一種生物辨識晶片可以用掃描的,立即將有意互相認識的女孩和男孩,顯現他們雙方是否為處男或處女在穿戴式手錶上, 我想不論處男,或非處男應該都深深會期待女方是處女。當然處男友優先權,理直氣壯的說我只要處女為女朋友,和妻子。非處男也可以厚臉皮的說,我也要處女當妻子,理由是他是高富帥狗屎。

處女為什麼那麼重要? 處女除了身體沒有和別的男人瘋狂互相汙染外,心靈也相對,近乎絕對的純淨。這種心靈純淨的狀態,可以是一個會被祝福的終生互相忠誠的婚姻基石。是否一定可以是一個終生互相忠誠的婚姻,那就要看夫妻是否可以互相互相忠誠走完一生。

當女生已經被男人撥開,撕裂身心後,會非常難忘掉那個第一個害她忘不了的男狗屎。這也是男人不喜歡找非處女當妻子的原因。理論上,男人如果娶了貨真價實的處女當妻子,就是為了妻子和家庭小孩去送死,他也心甘情願。娶了假的處女,或非處女當妻子,會讓男人對家庭失去忠誠心,婚姻早晚必變。

這也是為什麼男生,女生在婚前務必守貞的重要性所在。女生在婚前將雙腿死死的夾緊,連手碰都不準碰,堅持男生只可以用心靈去撫摸她的心靈。這樣可以徹底避免被狗屎男人用過後,被拋棄的困境。

#40

樓上說的不錯 許多男人會有蘿莉控的感覺不是因為真的如此變態愛童女 而是童女的天真純淨的感覺 我相信不會有女人說自己比童女還要純淨 對於多數男人而言 撇開童女 處子是第一純 傻是第二 人生過得越來越長 我相信對於多數人而言快樂的日子不會比痛苦還多 一個人如果當初沒有經過那段 心裡會更加痛苦 這本來是值得憐憫的事 遇到已經不純的人無法忍受別人對自己有污點的看法 反過來批判那些人 這註定就是場悲劇 當然非處又要處的人很可惡就是了
一點純真都不存在的人絕不是善類

#41

身為一個男生 說真的我覺得無所謂耶!因為我也不是童子身給我另一半的
男人換的快不快 跟處女一點關稀也沒有

#42

好久以前的文章啊~~~
回應標題,男人當然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啊,因為是不是處女根本無從判斷,流血…呵呵呵,我有朋友是處女(連自慰都不懂)結果第一次沒流血就被另一半懷疑不是處,也有職業小三,每遇到一個下手的對象,就讓對方相信自己是處。第一次對女人重不重要或印象深不深刻,端看第一次的對象表現如何,表現的比之後幾任都讚或是比之後幾任都爛,才會印象深刻吧!不然沒什麼值得記憶的。
最後一點,不用在意另一半是不是處,但要在意他身上有沒有帶原性病,請不要以為性病只有非處才會得,性病的傳染途徑不是只有性行為,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定期做性病篩檢,絕對比你花心思去猜對方是不是處還有意義。

#43

人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會思考做出對自己好的決定。
自愛人愛,而非用別人的標準過生活;處不處女很重要嗎?處男很好嗎?
你到底真的知道什麼是妳需要才會在選擇中找到真正的……肯定支持與快樂。
我不是處女,結婚了!也離婚,然後再婚。
最後這段婚姻很快樂,因為我跳脫出別人的標準,找到愛自己的快樂,間接獲得愛我、珍惜我的另一半。
找到相同標準的另一半很重要,而不是雙重標準~那樣的日子很辛苦。

#44

回樓上 處不處女對某些人而言當然重要 因為這是心裡快不快樂的因素之一
也是清楚自己要什麼阿 只是現實很殘酷而已 但每個人注重的點不同是真的
怎麼會要求處的等同不看愛情呢? 每個人經歷不同 也都在尋找自己活的快樂的方式 看對眼然後交往肯定也是有原因的 如果當初的條件看不到了 這不就是現代一堆人離婚劈腿的起因嗎 不是每個人對這方面都很愛折騰 我是支持處女派 但我想這兩方都應該要互相尊重彼此的選擇 我認同你說的不要雙重標準

#45

這個積非成是的問題,答案再顯明不過。有能力,有自信的男人當然都希望娶處女回家,共築美夢。沒有有能力,又沒有自信的男人能娶哪一種女人回家,其實也不是他們可以控制得了的。所以" 男人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嗎???",這個問題如果改成 " " 一位能夠賺取年新台幣一千萬的文武雙全,個子高180cm,身體健康的二十來歲男人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嗎???" 。答案會不會是; 他為什麼不去娶處女為妻? 他為什麼要去娶被別的男人上過的非處女為妻?

#46

個人對處女的定義是沒被男人弄過的就算是處女,什麼不小心被東西弄破的那根本沒關係;心裡肯定不平衡一定會想憑什麼人家都可以吃處女我就只能吃別人剩下的,現在的人對性是開放的,但是開放不代表隨便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意思就反而形成濫交,說難聽點的如果女生不是處女(已經被其他男生搞過了)那我幹嘛還花錢跟她結婚找小姐不是比較省錢而且小姐一定會跟我SEX老婆還要經過她同意被搞過還裝什麼高尚,那我寧願永遠當個處男也不要結婚問人家是不是處女很傷她的自尊可是不問又很難耐
自己不自愛怪誰呢?對阿世界上是一堆爛男人沒錯啊,可是妳們還是會選他們因為他們有錢又帥好男人妳們看不上阿才在那邊怪別人可以守得住守到結婚再被男人搞妳們就偏偏喜歡在結婚前趁著自己年輕還有本錢在那邊亂搞後面才在後悔只能說活該

#47

“男人會娶不是處女的女人嗎??”
很難說。 娶回一位非處女為妻,肯定是丈夫一輩子藏在腦海深處的痛。
絕大部分的能力強,身心健康,有理想,有信心,肯上進的男人,應該都想要娶純潔無瑕的女人回家共同建立美好家庭,培育純淨的後代。

#48

虽娶妻处不处乃次要。不过女人第一次给了谁却会对她们是个铭心点。女士们对吗?

#49

回#48
不對,會刻骨銘心的是曾經滄海身心靈都契合的男人